双美 Sunmax 可吸收骨填料/膠原蛋白膜介紹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Sunmax Collagen Dental Membrane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是一種半透明、緻密的不易碎基質,由高度純化的豬皮第I型膠原蛋白製成,不含交聯劑及其他化學添加物。即使濕潤時,膜片仍能維持結構完整性,適於達到骨骼輪廓塑形,可用縫線或釘針固定。膜片可完全吸收,不需二次手術移除。

Sunmax 001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

  • 規        格:
  • 1.5 cm x 2 cm x 0.01cm
  • 2 cm x 3 cm x 0.01cm
  • 3 cm x 4 cm x 0.01cm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適用於引導骨再生過程期間作為生物可降解薄膜,可用來支撐:置入立即性拔牙齒槽之植入物周圍的增補、後期植入之齒槽嵴增補以及膺復治療之齒槽嵴重建。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亦可與維持缺損空間之骨填補材料併用(如:自體骨或骨替代物)。

禁忌症:
1.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不可使用於感染性傷口。
2.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不可使用於已知對膠原蛋白過敏的患者。

貯存:
双美可吸收性膠原蛋白膜應保存於室溫30℃(86℉)以下之乾燥環境中,不應將產品冷凍或暴露於高溫下。

用法用量:
手術必須遵循無菌操作及病患療程的一般性原則。
1. 膜片乾濕狀態均可置入。若醫師偏好濕潤時的操作特性,手術前膜片能置於無菌容器中先行浸潤無菌水或生理食鹽水約5分鐘。
2. 經一般手術程序將骨缺損處切開。
3. 可能時填入可維持骨缺損空間之填補材料,如:自體骨或骨替代物。
4. 用剪刀將膜片裁成所需大小形狀。
5. 將膜片覆蓋在缺損處,給予適度壓力以固定,利用膜片的親水性質黏附於骨頭表面。
6. 避免膜片重疊或摺疊。
7. 因為膜片的高拉伸強度,使其可以被固定。固定時應避免膜片因拉扯而位移。
完全縫合傷口,以確保直接癒合。

※ 本產品已獲台灣衛生署許可(衛署醫器製字第002947號)及歐盟CE 0434 許可

商品洽詢